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柬埔寨渔业局局长到访渔机所
2017-08-09 15:55:05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柬埔寨渔业局H.E ENG Cheasan 局长一行近日在华开展澜沧江-湄公河水生生物保护合作交流活动,并与8月6日到访渔机所,副所长陈军及相关处室与Cheason局长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陈军副所长首先对Cheason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渔机所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以及研究的科研成果。生态室重点介绍了我国的池塘养殖现状和池塘生态化养殖的研究内容和应用效果。Cheason局长对渔机所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示赞叹和兴趣,同时对柬埔寨渔业的现状做了简单介绍,希望渔机所能为柬埔寨的生态化养殖提供一定技术的支持。座谈中,双方围绕柬埔寨的渔业现状,并结合所内研究成果开展了交流。陈军副所长与Cheason局长就水产健康养殖、渔业现代化设备的特点与优势,以及与柬埔寨渔业方向各科研机构的可合作范围进行了探讨。双方达成了开展合作的一致意见,确定了具体联系负责人。最后,Cheason局长表示会尽快落实合作内容,同时真诚邀请陈军副所长等访问柬埔寨,共同促进双方的渔业现代化发展。

上一条:渔机所赴永顺县、来凤县落实扶贫工作
下一条:柬埔寨渔业局Eng Cheasan局长访问东海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