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参展2017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
2017-06-20 16:31:16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6月16日至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参加了在合肥召开的2017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

博览会期间,黄海所副所长李健在水科院渔业科技成果发布会上介绍了黄海所的基本情况,并面对面地向企业代表、养殖业者和科技人员等推介了黄海所在水产良种培育、健康养殖、病害防控和水产品加工等领域的重大渔业科技成果,对促进当地渔业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博览会期间,黄海所通过发布会、展板、技术手册等方式累计推介成果数十项,其中“凡纳滨对虾新品种培育关键技术研究”、“节能环保型循环水养殖技术研发与示范”、“抗逆耐高温‘高抗1号’刺参新品系选育与推广”、“对虾急性肝胰腺坏死病(AHPND)综合防控技术”等4项成果获博览会“养殖增效绿色发展贡献奖”,“海洋胶原蛋白肽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与新产品开发”、“能源藻类培育及炼制技术的建立与应用”等2项技术获博览会“可持续利用资源开发新产品推广奖”。

上一条:黄海所专家应邀参加生物毒素风险评估交流会
下一条:东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利学到黄海所考察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