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利学到黄海所考察访问
2017-06-20 16:25:46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6月19日,东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利学等一行7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考察访问,黄海所所长金显仕、副所长李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等接待了韩利学副市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金显仕所长对韩利学副市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黄海所历史沿革、研究领域、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产业支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黄海所与东营联合开展的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合作内容。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产业技术推广、地方渔业园区建设等方面的精深合作,促进地方渔业转化升级。李健副所长从渔业养殖品种引进、养殖体系更新升级、渔业园区规划构建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希望双方探索新的合作点,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韩利学副市长充分肯定了黄海所的科研成绩和成果转化工作,进一步介绍了此次来访考察的主要目的,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与黄海所在水产养殖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引进以及浅海牧场规划建设等方面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东营地区渔业发展。

会议期间,双方围绕园区规划、养殖模式构建、新品种养殖、疾病防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黄海所参展2017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
下一条:南海所在渔业科技成果发布会上发布12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