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召开会议 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贯彻落实梁田庚司长考察讲话精神
2011-11-02 00:00:00  来源:

10月31日上午,渔机所召开中层干部例会,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农业部党组成员、人事劳动司梁田庚司长到所考察讲话精神,部署近期相关工作。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李燕首先传达了中共第十七届六中全会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并通报了梁田庚司长到渔机所考察情况。她强调,渔机所要全面开展学习贯彻中共第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讨论,用会议精神指导实际工作。要贯彻落实梁田庚司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目前的工作实际,重点做好党支部和团总支的换届选举、11月份党政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等工作。会上,副所长陈军传达了李长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会上,所长徐皓还就渔机所年底前需要重点落实的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部门要抓紧时间,对照计划,认真完成好年内的各项工作。要以中央精神和领导要求为指导,目标一致、齐心协力,出色完成2011年的工作任务。



上一条:长江所老专家积极参加荆州市老科技工作并获表彰
下一条:南海所举办“南锋杯”篮球邀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