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老专家积极参加荆州市老科技工作并获表彰
2011-11-02 00:00:00  来源:

10月27日,荆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长江所一批老专家获表彰。

长江所徐忠法、白遗胜和叶重光3位老专家荣获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湖北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联合颁发的“老有所为科技贡献奖”三等奖。同时,徐忠法的建议——制定《克氏原螯虾(小龙虾)养殖技术规范》地方标准,荣获湖北省“优秀决策建议奖”。此外,徐忠法再次当选为荆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

与会的长江所老专家们表示,要发扬退休不退色的精神,继续参与科研、科普和科技推广等活动,服务“三农”,为水产科技的进步和当地水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奉献聪明才智,再作贡献。


上一条:东海所陈帅参加我国第28次南极科学考察
下一条:渔机所召开会议 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贯彻落实梁田庚司长考察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