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2项科研成果参展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2011-11-21 00:00:00  来源:

11月16日至21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我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斑节对虾‘南海1号’全人工繁育技术”和“小丑鱼全人工规模化繁殖技术”2项科研成果,参加农业部以“创新引领现代种业发展”为主题的成果展览。

在本次交易会上,农业部相关领导、我院崔国辉副院长等参观了南海所展区,展出的成果得到相关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由南海所所长江世贵研究员主持完成的“斑节对虾‘南海1号’全人工繁育技术”成果受到很多渔业科技企业的重视,纷纷与南海所协商合作及专利转让问题;活体展示的小丑鱼吸引了不少媒体和观众,《深圳商报》等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通过本次展示,进一步促进了南海所渔业高新技术的交流和推广。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素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参加本届交易会并宣布第十三届高交会开幕。


上一条:崔国辉副院长到南海所深圳试验基地考察调研
下一条:珠江所吴淑勤所长一行赴美进行学术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