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崔国辉副院长到南海所深圳试验基地考察调研
2011-11-21 00:00:00  来源:

11月16日,我院副院长崔国辉、成果与推广处处长王玉梅到南海所深圳试验基地考察调研,南海所贾晓平研究员、成果转化处副处长翁雄、深圳试验基地副主任吕国敏等参加考察。

崔国辉副院长在听取吕国敏关于深圳基地建设及科研情况的汇报后,实地察看“南海1号”斑节对虾种虾的越冬保种及石斑鱼苗种培育的相关工作。崔国辉副院长十分重视斑节对虾育种工作,希望南海所加大科研力度,使该项研究在“十二五”期间多出成果,再上新台阶。

崔国辉副院长还看望了正在基地工作的科技人员,与他们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对基层科技人员不畏艰苦的工作精神给予赞赏。

崔国辉副院长充分肯定基地的科研及成果转化工作,希望南海所科研人员利用好深圳基地,共同努力,再创佳绩。


上一条:黄海所申报的青岛崂山仙胎鱼省级良种场通过验收
下一条:南海所2项科研成果参展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