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吴淑勤所长一行赴美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2011-11-18 00:00:00  来源:

应美国农业部水产动物健康研究所所长Phillip Klesius、美国夏威夷大学海洋生物研究所所长Jo-Ann Ching Leong、美国佐治亚大学Harry W Dickerson教授、美国康奈尔大学Theodore G Clark博士邀请,珠江水产研究所所长吴淑勤研究员、潘厚军研究员以及中山大学李安兴教授于10月15日至11月3日到美国进行了学术交流与访问。

吴淑勤一行到美是在双方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就进一步加强在共建鱼类免疫学实验室和水产养殖与疾病控制等方面进行的学术交流访问。期间,吴淑勤与Klesius所长分别代表珠江所与美国农业部水产动物健康研究所签订了共建鱼类免疫学实验室的协议,双方就互派科研人员、共同申请项目达成了进一步的共识;吴淑勤分别在夏威夷大学、佐治亚大学及康奈尔大学等3所大学作了题为“中国水产养殖与疾病控制”的学术报告,参观了美方访问单位的实验室,与4家单位就鱼类小瓜虫等疫苗研制、水产动物养殖与环境安全、水生动物实验及设施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南海所2项科研成果参展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下一条:珠江所专家参加第三届中国龟鳖产业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