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邀请上海商学院朱明教授作“沟通与执行力”专题讲座
2013-11-29 00:00:00  来源:

11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邀请上海商学院资深教授朱明老师,为全体中层干部作《沟通与执行力》的专题讲座。东海所党委书记庄平到场致欢迎词,东海所近30名中层干部聆听了此次讲座。

朱明教授通过她丰富的人生阅历、详实的案例,讲解了沟通、激励在管理方面的重要性;传授我们要善于把握他人的欲望、把握他人的情感和个性,用积极心态和心理暗示启发和发掘人的潜力。她用生动活泼的例子、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人际关系与有效沟通的基本立足点和沟通的方法。

此次专题讲座的开展,是东海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立行立改措施之一,目的在于开拓中层干部的视野,增加管理理论知识的储备。大家一致认为讲座精彩,收益匪浅。


上一条:东海所参展第十五届高交会
下一条:无锡渔业学院开展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