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参与完成项目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农业技术推广合作奖
2013-12-03 00:00:00  来源: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作为主要参加单位参与完成的“微孔增氧高效健康养殖技术示范推广”项目获2011-2013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农业技术推广合作奖。

该项目致力于进一步推动微孔增氧高效健康养殖技术示范的普及集成,由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联合渔机所等单位形成合力,加速微孔增氧高效健康养殖技术的集成步伐,推动微孔增氧高效健康养殖技术的进步,改善养殖水体生态环境,促进渔业增效渔(农)民增收。2011年以来,渔机所作为本项目的主要参加单位,开展了微孔曝气增氧机等水产养殖增氧设备应用研究和标准化研究,承担了大量微孔增氧高效健康养殖实用技术设备的检测与技术评价工作,建立了微孔曝气增氧机等水产养殖机械应用示范基地,并完成了微增高效健康养殖实用技术设备安全性、稳定性、可行性研究工作。


上一条:南海所举办研究生辩论赛
下一条:南海所举办建所60周年老照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