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举办建所60周年老照片展
2013-12-03 00:00:00  来源:

为庆祝建所60周年,展现建所以来干部职工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科技下乡和科技管理等工作和生活中的精神面貌与风采,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近期举办了以“60年创新发展 60年成就辉煌”为主题的老照片展。

此次老照片展得到全所干部职工尤其是离退休老同志们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纷纷拿出珍藏多年的老照片参展。这些珍贵的照片真实地反映了一代又一代南海所人在开展科技创新研究、为行业提供科技支撑和捍卫国家主权与屯渔戍边方面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们为建设社会主义新渔村和维护国家海洋权益,或长期扎根渔村默默奉献,或长年坚持渔业科考迎风抗浪。如今,新一代南海所人正是沿着他们的足迹,昂首阔步,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再起航。

全所职工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老照片展,退休老同志在展板前留连忘返,边欣赏、边点评,欢声笑语之中仿佛又回到了过去的岁月,回到了青年时代。老照片展让全所干部职工尤其是年轻职工再次接受了所情所史教育,进一步了解了南海所人的奋斗历程和曾经的光荣岁月,有力地激发了“我是南海所人”的荣誉感、“以南海所为家”的责任感、“为南海所奋斗”的使命感,将对推动全所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渔机所参与完成项目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农业技术推广合作奖
下一条:南海所进入“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事业单位”序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