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与广东何氏水产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4-07-02 00:00:00  来源:

近日,应广东何氏水产有限公司负责人邀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所长吴淑勤、副所长白俊杰等一行前往该公司佛山市南海区总部进行了交流访问并洽谈合作项目。

会上,吴淑勤介绍了珠江所的概况和近期主要研究领域及取得的成果,广东何氏水产有限公司何华先总经理介绍了该公司的主要产业和水产养殖状况,双方一致认为在水产产业领域有着共同的目标和坚实的基础,并就产学研基地建设、关键技术研发、科研项目管理、知识产权保护和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广泛交换了意见并签订了合作协议。本协议的签订,为双方建立长期有效的产学研合作提供了条件,为珠江所的渔业产业化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会后,吴淑勤一行参观了该企业的桂花鱼标准化示范区。

广东何氏水产是广东省农业龙头、重质量守诚信的企业,广东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副会长单位,是广东省桂花鱼标准化示范区,也是我国市场辐射最广、规模最大的淡水优质活鱼冷链AAA物流企业。


上一条:黄海所参加“6.18”院士专家现场签约仪式
下一条:南海所专家到广东台山开展渔具渔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