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张显良院长指导珠江所三水基地选址工作
2016-06-21 00:00:00  来源:

6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张显良、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王鲁民等一行到佛山市三水区青岐村夏簕岗调研指导院珠江水产研究所三水基地选址工作。

珠江所所长徐瑞永汇报了三水基地选址工作进展情况和在毗邻基地的北江边建设珠渔委渔政码头设想。张显良院长现场考察了基地征租地块,详细了解了该地块的区位面积、生态环境、交通配套等方面情况,对选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珠江所加强与当地政府互动,尽快通过招拍挂形式取得征地地块使用权,取得征地地块使用权后尽快与青岐村各村民小组签订征租协议,确保征租地块一体化。张显良院长还表示,在西江、北江交汇处建设渔政码头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要及时向长江办提交可行性报告和具体建设方案。


上一条:珠江所专家参加乳源瑶族自治县“禾花鱼”放种仪式
下一条:徐跑主任一行到云南省文山州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