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举办2016-2017年度天邦人才和谐奖优秀科技创新团队、中青年拔尖人才及百名科技英才培育计划评选会议
2017-11-27 16:55:29  来源:院机关

11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在京召开2016-2017年度天邦人才和谐奖优秀科技创新团队、中青年拔尖人才及百名科技英才培育计划评选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邓伟主持,农业部人事劳动司、科技教育司、渔业渔政管理局,农科院人事局、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及专家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经过专家审阅申报材料、点评人才及团队业绩水平、专家合议、记名打分等程序,最终确定推荐2016-2017年度天邦人才和谐奖优秀科技创新团队6个、中青年拔尖人才8名及百名科技英才培育计划人选38人。

2009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与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现名: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为期10年的科技合作协议,双方开展全面合作,设立“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天邦人才和谐成长奖励基金”,用于奖励中国水科院为渔业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创新团队与人才。自基金设立以来已开展过5次评选,共评选出26名青年拔尖人才,22个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双方合作的开展为加强中国水科院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的培养、选拔与引进,进一步创新人才工作机制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在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调研座谈会上作汇报发言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举办首届年度学术大会 评选产生2017年科技创新10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