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在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调研座谈会上作汇报发言
2017-11-29 16:40:52  来源:院机关

11月28日,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常务副书记周惠带队到农业部开展专题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农业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明年党建纪检工作思路的汇报。座谈会由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潘学峰主持。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和全国农业展览馆作为直属单位代表参加了座谈。

院党组书记柳正同志就中国水科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纪检监督执纪责任发挥巡视审计作用等工作作了汇报发言。周惠书记对农业部党组和直属单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农业部党建工作有特点,在管党治党方面监督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抓得紧,措施有力。同时,对农业部系统纪检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条:“深远海养殖技术发展国际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举办2016-2017年度天邦人才和谐奖优秀科技创新团队、中青年拔尖人才及百名科技英才培育计划评选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