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农业部财会服务中心潘学峰主任到中国水科院调研
2015-05-25 00:00:00  来源:

5月21日,农业部财会服务中心主任潘学峰一行5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调研,中国水科院副院长刘红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上,院机关财务处、资产处、监察与审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水科院的财务状况、财务管理情况、国有资产管理及监察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潘学峰就水科院对财会服务中心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同时对水科院的财务、资产和审计工作表示赞许,他表示今后将一如继往地为部属事业单位做好财会服务工作并支持水科院发展。刘红梅副院长代表张显良院长对潘学峰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财会服务中心长期以来给予水科院的业务指导和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两个单位能够进一步加深交流,加强合作,促进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


上一条:张显良院长率团访问墨西哥、阿根廷,并与阿根廷国家渔业研究所签订合作备忘录
下一条:淡水中心成功举办伊朗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