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张显良院长会见荷兰瓦赫宁根大学董事Martin Scholten教授一行
2015-06-10 00:00:00  来源:

6月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张显良会见了来访的荷兰瓦赫宁根大学董事Martin Scholten教授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渔业科技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显良向Martin Scholten教授一行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针对联合申请欧盟“地平线2020计划”国际合作项目、在合作协议下开展人才交流及培训,以及瓦赫宁根大学参与中国水科院承担的中国-FAO“南南合作”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及探讨。

Martin Scholten教授表示,中国水科院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已经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根据签署的合作协议内容,从科研合作、人才交流与培养等渠道开展多层次的合作。

张显良指出,双方应该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明确开展合作的突破点,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及平台,在合作谅解备忘录框架下,就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院国际合作处、人才工作处、学科与平台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上一条:国家发改委农经司胡恒洋巡视员一行到黄海所考察调研
下一条:淡水中心举办中国-FAO中亚和高加索地区水产苗种和饲料生产与管理技术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