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召开安委会2016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6-01-14 00:00:00  来源:

1月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16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以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农业部安委会2016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动员和强调。院纪检组组长郑志灵出席并对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院机关各部门、院属各单位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余欣荣副部长在农业部传达国务院有关会议精神暨农业部安委会2016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事业发展全局,必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在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宣传教育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常抓不懈,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领导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农业部安委会会议和农业部办公厅文件要求,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工作措施落实,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加强重点要害部位安全监管,严格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确保春节、全国“两会”等重要节点安全稳定。


上一条: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汤建鸣局长一行到淡水中心考察调研
下一条:水科院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 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农业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