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汤建鸣局长一行到淡水中心考察调研
2016-01-20 00:00:00  来源:

1月15日,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汤建鸣、副巡视员费志良,江苏省太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杜民根、主任王小林,无锡市农委主任高佩、副主任李岩等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考察调研。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主任徐跑、党委书记戈贤平接待了汤建鸣一行。

汤建鸣局长一行参观了农业部水产品质量安全环境因子风险评估实验室(无锡)、农业部长江下游渔业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中下游渔业生态环境评价与资源养护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中心对长江中下游流域水环境、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情况,以及利用耳石元素环境“指纹”技术对刀鲚等重要经济鱼类及濒危洄游性鱼类研究的情况。

汤建鸣指出,淡水中心作为部属驻苏国家级渔业科研机构,为江苏现代渔业建设和渔业科技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中心进一步发挥人才、技术、平台等优势,围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一带一路”战略,为江苏渔业可持续发展和“走出去”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


上一条:[回顾十二五] 强化激励创新 专利工作成效显著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召开安委会2016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