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2016-12-20 00:00:00  来源:

12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院机关干部大会,宣布院领导班子调整安排。中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副组长王会杰、农业部人事劳动司副司长陆红、科技教育司副司长刘艳、中国水科院院长崔利锋、院党组书记柳正以及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柳正主持。

会上,陆红宣读了农业部党组对水科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于书洲任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免去郑志灵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职务。郑志灵、于书洲分别发言,坚决拥护和服从部党组的决定。

受部党组的委托,陆红在讲话中,对水科院当前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陆红指出,这次调整是对水科院领导班子的补充,希望水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认真落实好部党组的指示精神,一如既往地坚持民主集中制,抓大事议大事,办实事求实效,互相支持配合,凝聚形成合力;班子成员要对于书洲同志的工作多支持多关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地给予帮助和配合,共同促进事业发展。

王会杰在讲话中,对水科院的纪检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水科院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院纪检组的监督执纪问责作用,为水科院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对于书洲同志履职尽责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刘艳在讲话中,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水科院的改革和发展,在科技体制改革、科研立项、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崔利锋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干部职工作表态讲话,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部党组对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感谢部党组、驻部纪检组、人事劳动司、科技教育司对水科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欢迎于书洲同志来院工作,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将热情支持、配合于书洲同志工作;院领导班子将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带领全院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韩长赋部长今年9月来院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会上各位领导的指示要求,瞄准院“一流院所、三个基地”的中长期发展目标,抓好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贯彻落实,不断增强自主创新与支撑产业发展能力,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洁建设,为现代渔业建设服务、为渔业可持续发展服务、为渔业渔政管理服务,把全院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不辜负部党组的信任和期望,为渔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南京农业大学左惟书记到无锡渔业学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水科大讲堂”第四期聚焦水产品流通与加工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