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北戴河站党支部开展“追寻先驱足迹 传承信仰火种”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5 17:31:56  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持续增强北戴河中心实验站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与号召力,11月29-30日北戴河站党支部分批组织党员到秦皇岛昌黎县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和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中,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参观了馆藏文物和历史资料图片,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刻感悟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和对党的绝对忠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北戴河站党员同志的政治担当和大局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科技创新、海洋渔业等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在建设农业强国、促进乡村振兴、推动渔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聚焦科技创新主责主业,奋发有为,为推动北戴河站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在心中,逐梦深蓝”——“蓝海101”号调查船举行首次穿越赤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淡水中心党委召开第四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