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党在心中,逐梦深蓝”——“蓝海101”号调查船举行首次穿越赤道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7 08:21:33  来源:

北京时间12月3日10时50分(东七区时间12月3日9时50分),正在执行中西印度洋公海渔业资源综合调查任务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蓝海101”号调查船举行“党在心中,逐梦深蓝”穿越赤道主题党日活动,这是“蓝海101”号自交付以来首次穿越赤道执行调查任务。

3日上午10时50分,“蓝海101”号调查船穿越赤道,海上工作组全体成员齐唱国歌,共同注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至赤道上空。随后,中西印度洋公海渔业资源综合科学调查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科研事业的无限热爱。仪式现场气氛庄重肃穆,爱国爱党的拳拳之情久久萦绕在全体党员心头。

临时党支部书记、航次首席科学家金岳同志强调,调查工作组要发扬黄海水产研究所的优良科研传统,秉持工作责任心和科研使命感,做好调查渔具准备、防海盗措施与安全巡视等工作;临时党支部要发挥海上战斗堡垒作用,确保本航次调查任务圆满完成。

截至12月3日,“蓝海101”号调查船已出航14天,航行2600余海里,预计将于12月13日抵达中西印度洋海域,正式开展海上调查任务。本次“党在心中,逐梦深蓝”主题党日活动将为圆满完成中西印度洋公海渔业资源综合调查任务注入强大动力,激励全体出航人员坚定信心,为深入推进公海渔业资源调查奋斗不止。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北戴河站党支部开展“追寻先驱足迹 传承信仰火种”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