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长岛站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15 16:47:12  来源:

8月28日,长岛站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程洁到会指导。长岛站党支部书记韩海英,副站长王晓梅、钟汝杰、于涛参加会议。

会前,长岛站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切实打牢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基础。班子成员分别领读《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习近平总书记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分享学习心得。

会上通报了长岛站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韩海英同志代表站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检视差距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程洁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长岛站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比较可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要扎实推进整改,做好实践转化,以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韩海英同志代表站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全站将以推进本次民主生活会各项整改任务为契机,在以学促干上持续下好功夫,进一步提升班子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踏实谋事创业,抢抓发展机遇,带领长岛站科研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渔工所信息支部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称号
下一条:东海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