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四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7-07-18 14:15:27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四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强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推进黄海水产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全所组织开展迎接“十九大”庆祝“七一”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开展了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和以“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为主题的交流研讨活动。支部书记张志强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会议,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入践行党的宗旨,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履行好各自岗位工作职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努力以新的能力适应好新的要求,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为全所跨越式发展提供科技条件保障。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六支部组织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下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第三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