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六支部组织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2017-07-18 14:17:14  来源:

    为落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迎接党的十九大、庆祝‘七一’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部署,推动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7日上午,黄海所科研六支部在支部书记翟毓秀的带领下,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强信念、守纪律、做先锋——青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

    展览通过专题教育片、图片展等多种方式,使党员同志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追求革命真理、不惜牺牲个人生命的浩然正气,学习到不同历史时期党章的制修订历程及其特点,意识到“讲规矩守纪律”在我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此次参观活动激励大家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用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在工作中比学赶帮,在科研中创优争先,为新常态下的渔业科学发展出谋划策、建功立业。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机关四支部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四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