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第三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17-07-17 13:30:03  来源:


      7月13-14日,珠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以反对和防止“四不”(不思进取、不接地气、不抓落实、不敢担当)为主题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明富同志主持。所领导、所党委和纪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查找了所及各部门、各党支部“四不”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形成原因、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所长徐瑞永同志作了题为《反对和防止“四不”,关键在于担当》的引导发言, 5名中层干部作了重点发言,其他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同时结合专题研讨成果,各部门交流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徐瑞永所长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从思进取、接地气、抓落实、敢担当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明富在总结时指出,反对和防止“不思进取、不接地气、不抓落实、不敢担当”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和抓手,要继续扎实开展好反对和防止“四不”活动。各部门负责人要作表率、树标杆,坚持问题导向,带头进行整改,分管所领导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反对和防止“四不”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改进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他强调,上半年各部门积极主动,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各项重点工作。下半年的业务工作仍然比较繁重,同时还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状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加强统筹协调,妥善安排工作,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所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绩效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成效,以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四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四支部参观青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