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把学好用好《江泽民文选》工作落到实处
2006-08-25 00:00:00  来源:

8月22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组织全所各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领导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决定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葛相安同志指出,《江泽民文选》生动记录了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历史进程,科学总结了我党领导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全面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宝贵经验。学习《江泽民文选》,重温20世纪80年代末至21世纪初这一历史时期我国非同凡响的发展历程,深刻领会并长期坚持这些宝贵经验,对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更好地发挥马克思主义对实践的指导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把学好用好《江泽民文选》的工作落到实处,葛相安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办公室要认真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及时制定下发《黄海所关于学习〈江泽民文选〉通知》;二是各党支部要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党员认真贯彻实施;三是要结合《江泽民文选》内容,做好下半年支部各项工作;四是各支部结合学习《江泽民文选》,组织一次有政治意义的活动,活动情况及时报办公室。

会上,大家讨论热烈,并表示在所党委的领导下,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学习领会《江泽民文选》的深刻内涵,牢牢把握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活灵魂,做到真学、常学、深学,努力达到认识上有新提高、运用上有新收获。

最后,葛相安同志指出:今年是“十一五”计划的开局之年,机遇和挑战共存。所内各党支部已完成换届工作,新支部要有新气象,各支部要不断对支部工作进行大胆探索和创新。同时大家必须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对党员在思想上出现的新问题、在工作中遇到的新难题,及时加以纠正和解决,使党的思想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工作始终贯穿于全所各项工作之中,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工作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上一条:构建和谐所风促进持续发展——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黑龙江水产研究所举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