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合动态>>正文

菲律宾农业部代表团到淡水中心访问交流
2017-04-26 14:17:04  来源:

3月29 -30日,菲律宾农业部国际事务处主任Maria Araceli Escandor博士、菲律宾驻华使馆农业参赞Noel D. De Luna先生一行5人到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访问交流。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副主任袁新华等会见了菲律宾代表团。

袁新华副主任对菲律宾代表团到淡水中心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与菲律宾渔业局、东南亚渔业发展中心的合作历程,介绍了淡水中心发展概况,特别是近年来在渔业科技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能够继续为加强中菲两国渔业领域的合作和交流做出更多贡献。Maria Araceli Escandor博士对淡水中心在科研、教育培训及国际合作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介绍了目前菲律宾水产养殖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希望能够得到淡水中心的技术支持,争取多种形式的合作推进两国渔业可持续发展。双方还就今年7月将举办的“菲律宾水产养殖技术研修班”事宜进行了商议。

代表团还参观了农业部淡水渔业与种质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农业部水产品质量安全环境因子风险评估实验室(无锡)等科技创新平台,与有关科技人员进行了交流。

农业部外经中心亚洲处副处长秦路,农业部交流中心项目官员李熙,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科研处处长朱健、国际合作与教育处副处长敬小军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上一条:巴基斯坦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班在淡水中心开班
下一条: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研究生在淡水中心完成短期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