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合动态>>正文

巴基斯坦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班在淡水中心开班
2017-04-26 14:18:57  来源:

4月13日上午,应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渔业局要求举办的“巴基斯坦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班”在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开班,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主任徐跑、副主任袁新华出席了开班典礼。

徐跑主任对巴基斯坦学员来淡水中心参加技术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将与学员们共同分享中国在淡水渔业领域取得的技术与成果,推进良好水产养殖规范的实施,推动水产养殖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搭建“一带一路”战略下的中巴渔业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各位学员尽快适应环境、转换角色,深入开展交流,分享渔业产业发展经验,增进彼此的了解,为增进中巴渔业领域交流合作及中巴友谊做出新的贡献。袁新华副主任具体介绍了本次培训班举办的背景、相关安排和要求。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渔业局副局长AMJAD RASHEED先生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说,感谢中国政府和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对此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所有学员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中国先进的水产养殖技术,吸收借鉴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为促进巴基斯坦水产养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培训班为期40天,将重点夯实学员理论基础知识,提升学员实践能力建设,共有15名巴基斯坦渔业官员参加培训。

上一条:日本北海道大学教授访问长江所
下一条:菲律宾农业部代表团到淡水中心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