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成果>>专利>>正文

一种全方位无空白去除鱼鳞装置
2019-03-06 15:21:48  来源: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何杰、徐跑等人申请的“一种全方位无空白去除鱼鳞装置”获专利授权,专利号为ZL 201721213735.8

本实用新型公布了一种全方位无空白去除鱼鳞装置,其特征在于:其包括进鱼台、上下两个转动单元集成箱和去鳞鱼收集槽;所述进鱼台将鱼输送至上下两个转动单元集成箱之间,所述去鳞鱼收集槽位于转动单元集成箱下方;所述转动单元集成箱内设置有由多个上下浮动的旋转刮片组成的刮片阵列。本实用新型通过浮动的刮片阵列来适应不同的体形的鱼类;通过刮片阵列的同步转动来去除鱼鳞;通过刮片的交叉转动,进行全方位无空白去除鳞片。本实用新型在去除鱼鳞时不受鱼体形变化的影响,能快速、干净地去除鱼鳞,过程无污水产生,鳞片收集方便。


上一条:一种养殖池塘淤泥清除装置
下一条:淡水鱼池自动喂鱼及水质检测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