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塞央行发布船舶管理业调查报告
2020-11-18 15:39:03  来源:驻塞浦路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塞浦路斯央行11月3日发布《塞浦路斯船舶管理业调查》报告。报告指出,新冠疫情对全球船运业均造成负面影响,对客运线路打击尤甚。2020年上半年,塞浦路斯船舶管理业营收4.84亿欧元,同比下降7.5%。该营收占塞浦路斯GDP的4.8%,与去年基本持平。

从市场看,德国继续保持塞浦路斯船舶管理业最大市场地位,贡献了47%的营收,其次是希腊,贡献了9%的贡献,新加坡贡献了7%的营收。从公司规模看,前30%的第三方船舶管理公司贡献了94%的营收,虽然集中度较2019年有所减轻,但仍处于较高水平。2019年时,前30%的公司贡献了97%的营收。

上一条:部分成员在世贸组织联合启动塑料污染防控非正式对话
下一条:海洋能:欧盟未来的重要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