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哥伦比亚将更新《渔业法》
2019-03-26 15:43:51  来源:第一食品网

近日,哥伦比亚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和国家水产养殖和渔业管理局(AUNAP)正在制定一个监管框架,以加强该国的渔业和水产养殖活动,使之成为创造就业和经济增长的重要部门。

这一决定是由哥伦比亚农业部副部长Marcela Uruena Gomez在哥伦比亚海洋委员会(CCO) CXVIII届会议上宣布的,该委员会主席是哥伦比亚共和国副总统Marta Lucia Ramirez de Rincon。

CCO会议是2019年在卡塔赫纳举行的第八届国际海军工业博览会(Colombiamar 2019)框架内举行的。

副部长说,随着《渔业法》的更新,预计将为该国渔业和水产养殖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创造条件。

哥伦比亚政府还预计,促进渔业活动的行动将增加该国的人均鱼类消费量,目前该国的人年均鱼类消费量为6.8公斤,与每人18至20公斤的国际标准还有相当的差距。


 

上一条:中国罗非鱼在肯尼亚进一步扩大市场
下一条:2019年越南金枪鱼出口额有望达1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