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江苏南大五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到淡水中心考察交流
2024-03-28 10:44:08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3月21日,江苏南大五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巍松一行到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考察交流。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中心主任徐跑接待了潘巍松董事长一行。

42365

座谈中,徐跑主任介绍了淡水中心近年来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效。他表示,南大五维是南京大学重要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自主研发的诸多成果在渔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淡水中心愿意与南大五维合作开展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在渔业中的运用研究,共同驱动渔业高质量发展。

潘巍松董事长介绍了江苏南大五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公司在水环境监测和污染溯源及养殖尾水处理方面的产品和服务,希望能与淡水中心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寻求协同创新契合点。

淡水中心成果转化与技术推广处、水产养殖研究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科技人员一同参加座谈交流。

上一条:淡水中心东帝汶海外培训项目取得显著成效
下一条:淡水中心与无锡市区块链高等研究中心、智渔链数字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