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海南省科学技术厅考察调研南海所承担的“揭榜挂帅”项目研究进展
2023-06-02 08:34:1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5月24日,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李劲松一行到海南(文昌)渔业创新研究中心考察调研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承担的海南省重点研发“揭榜挂帅”项目进展情况。文昌市市长刘冲等参加调研。南海所温为庚研究员、虞为特聘副研究员,国家贝类产业技术体系三亚综合试验站赵旺站长等作项目科研进展情况汇报。

李劲松书记一行现场观摩了南海所承担的“东星斑循环水养殖及无损病毒筛查技术研究与示范”和“东风螺循环水生态养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研究成果,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的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围绕优化科技项目“揭榜挂帅”制等内容与项目单位进行交流,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李劲松书记充分肯定了南海所目前在“揭榜挂帅”项目中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希望项目团队再接再厉,继续完成好承担的项目,取得新突破,助力海南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新华社山东分社到黄海所交流调研
下一条:长岛站与烟台大学建立海洋科学人才战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