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河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到北戴河站开展项目现场考察
2023-03-27 16:30:32  来源:

3月22日,河北省科技厅农村处一级调研员杨佩茹带领由河北省科学院李书生研究员、河北省社科院陈建伟研究员、河北省海洋与水产科学研究院傅仲研究员等相关专家组成的考察组,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北戴河中心实验站承担的“牙鲆池塘-工厂化接力养殖技术集成与示范”进行了现场考察。

考察组现场考察了牙鲆亲鱼保种与繁育车间和工厂化接力养殖示范基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并结合项目内容、评价指标以及项目实施情况等,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考察组对项目执行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项目示范基地配套设施齐全、管理规范、技术集成与示范效果显著,较好地完成了项目阶段性工作任务。

该项目是北戴河站主持的河北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旨在通过实施牙鲆池塘-工厂化接力养殖,制定牙鲆健康高效养殖技术规范,开展技术培训和指导,为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

秦皇岛市科技局副局长曹秋江、社乡科科长曹爱春陪同现场考察,北戴河站站长胡海彦、副站长侯吉伦及项目成员参加了现场考察。

上一条:水科院在渔机所开展成果转化专项调研
下一条:长岛站开展“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共建绿水青山家园”青年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