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特色淡水鱼体系岗站专家到珠江所交流
2023-01-31 16:37:12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月30日,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李来好研究员、李文笙教授、哈尔滨综合试验站张颖站长和拉萨综合试验站周建设站长一行到访珠江水产研究所,与岗位科学家可小丽、高风英副研究员,卢迈新、叶星研究员,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谢骏、石存斌研究员以及顾党恩副研究员等开展座谈交流。珠江所副所长朱新平,科研处处长林明辉参加了本次交流,并代表所对各位体系专家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

会上各岗站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的研究进展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回顾总结了体系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果及经验,并交流了两个体系间的工作和日常管理经验,同时探讨了黑龙江及西藏地区的水产养殖现状及急需解决的产业问题。本次体系内和体系间的交流,为各自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也为今后开展体系内和体系间的合作研究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淡水中心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长江流域重点禁捕水域巡航检查工作
下一条:珠江所科技人员到梁氏水产种业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