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科技人员到梁氏水产种业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3-01-31 16:05:04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珠江水产研究所组织种业创新以及产业技术服务科技人员到广东梁氏水产种业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双方共同回顾了深入合作十年来取得的成果、探讨了未来的合作内容。

座谈会上,梁健辉董事长和公司高管分别介绍了梁氏水产与珠江所开展项目合作概况,针对现有苗种的市场需求,提出大口黑鲈耐高温、抗应激、抗病育种和免疫防控,鲫鱼抗病育种、苗期孢子虫害防控等技术合作需求。珠江所生物室、观赏鱼室、育种室、鱼病室、质标室及服务团队等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现有合作进展,并回应了公司的合作需求、提出了下一步合作建议。黄志斌副所长指出,梁氏水产与珠江所合作历史悠久,成果产出显著,在新形势下,希望双方围绕企业未来发展目标与需求,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和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以效益为导向,创新产出共享、分享机制,形成全面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上一条:特色淡水鱼体系岗站专家到珠江所交流
下一条:珠江所慰问春节期间在岗职工和留所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