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盐城市农业农村局到淡水中心考察交流
2022-09-21 16:52:57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9月16日,盐城市农业农村局渔业处处长陶其军一行到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考察交流,中心副主任邴旭文接待了陶其军处长一行。

会上,陶其军处长介绍了盐城市射阳县渔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及目前水产行业发展面临的难题,并表示希望在水产种业发展、标准制定等方面与淡水中心深化合作,助推蓝图绘就。邴旭文副主任介绍了淡水中心在良种选育、生态养殖、标准申报等方面的经验积累和优势,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合作机制,突破种业“卡脖子”难题,共同为射阳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助推乡村振兴。

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规划进行探讨,在射阳县水产种业发展规划、中华绒螯蟹繁育标准和中华绒螯蟹生物饵料培育标准制定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射阳县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王祚东、渔业科科长顾文娟、水产技术推广中心朱珠,淡水中心成果转化与技术推广处处长张成锋、副处长姜海洲,水产养殖研究室副主任聂志娟等人一同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东海所江苏赣榆试验基地组织开展海洋生物科普活动
下一条:淡水中心为江苏省洪泽湖渔管办开展水产养殖环节投入品专项检查提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