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召开2022年度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
2022-06-21 17:47:39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2022年6月14日,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2022年广东省保密委会议和广东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要点,总结了2021年度保密工作并对2022年保密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会议由魏泰莉副所长主持,徐瑞永所长、保密委员会全体委员和涉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保密形势,树立保密观念,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二是落实保密工作措施,办公室要牵头做好保密监督检查,各部门配合做好保密自查工作,以查促改,杜绝泄密事件发生。三是加强宣传教育,提升保密意识,全所职工要积极参加保密教育培训,丰富保密知识,严守保密工作规定,筑牢坚强的保密防线。四是加强出国(境)管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

上一条:福建有关企业代表到东海所宁海试验基地座谈交流
下一条:珠江所专家应邀赴中山指导灾后水产养殖病害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