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无锡城建发展集团到淡水中心考察交流
2022-05-20 10:11:07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5月18日,无锡城建发展集团总裁邹百青一行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考察交流,中心主任徐跑接待了邹百青总裁一行,中心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邹百青总裁就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职能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无锡城建发展集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依托淡水中心的科研能力,打造白米荡乡村振兴项目,实现一二三产业联动,做深“渔文旅”融合文章,绘就“新鱼米之乡”现代示范,创建江南水乡独具魅力的水生态示范综合体。

徐跑主任表示,淡水中心对于城发集团的合作诚意表示衷心感谢,将竭尽全力支撑集团做好乡村振兴示范工作,发挥水产国家队作用,中心将积极贡献现有在东部发达地区开展乡村振兴科研赋能方面的集成力量,从打造全产业链、生态链、产品链、品牌链、科技链、融合链、政策链、金融链等方面全面提升白米荡乡村振兴项目规划品质,为该项目打造无锡乡村振兴示范样板,促进无锡渔业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与会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合作共建,共同推进项目落地等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

邹百青总裁一行还参观了渔业环境保护研究室。办公室、成果转化与技术推广处、渔业环境保护研究室、渔业经济和信息研究室负责人陪同参加交流。

 

上一条:淡水中心助力地方防疫,社区赠送锦旗表谢意
下一条: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召开“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科技特派团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