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上海市农委来信感谢渔机所为“农高会”做出贡献
2021-12-02 15:16:44  来源:

近日,渔机所研制的“基于水产养殖特性的生物滤器”作为上海市服务乡村振兴的成果之一在“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展出。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特来信感谢渔机所为“农高会”上海展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得到渔机所的大力支持,为上海都市现代绿色农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该成果集成了往复式微珠生物过滤、生物移动床、生物流化床等多种高效生物膜净化技术,创新研发了导流式、沸腾式和土建式等系列生物滤器,整体推动了工厂化循环水养殖模式在国内的不同地域、不同养殖环境的应用,促进了产业转型升级。该成果曾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上一条:珠江所举办退休老同志摄影采风活动
下一条:渔工所取得广东省渔港经济区总体布局规划编制及渔港“一张图”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