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组织参加“‘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公益大讲堂”在线培训
2021-12-01 11:30:39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11月23日—24日,按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统一部署要求,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组织各部门兼职档案员近20人参加由国家档案局举办的“‘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公益大讲堂”在线直播培训。

本次线上培训邀请了国家档案局“十四五”规划起草组的同志专题辅导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讲解“十四五”国家档案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编制过程、主要内容及重点问题的把握,并以“四个体系”建设为主线,解读“十四五”时期档案馆工作、机关档案工作、经济科技档案工作和档案科技信息化工作。

培训结束后,兼职档案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做到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档案意识,提升档案工作的业务水平,助力淡水中心“十四五”各项事业创新发展。

上一条:无锡市滨湖区安委办到淡水中心开展安全检查
下一条:东海所周为峰博士的专著《渔情速预报关键技术与应用》由科学出版社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