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赴安庆市迎江区调研考察
2021-10-25 09:12:53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10月15日,应安庆市迎江区委邀请,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徐跑主任带队赴安庆市迎江区新洲调研考察,迎江区委书记章洪海接待了徐跑主任一行,迎江区区委副书记徐文鸿,安庆市农业农村局渔政办主任蒋泽球,迎江区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良万,新洲乡乡长杨林江等陪同考察。

徐跑主任一行先后考察了新洲中学、南木小学等4个地块以及洲内的多个河套,听取了新洲乡的规划介绍,详细了解了上述地块土地面积、土地权属及利用现状,察看了主河套水利设施及周边条件,并结合长江水生生物资源部级监测站项目建设需要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会上,章洪海书记对徐跑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就长江水生生物资源部级监测站建设项目选址及长江水生生物种质资源保护利用示范基地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将新洲打造成为长江大保护示范区达成了共识。

徐跑主任指出,双方应积极谋划,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于长江大保护和种业革命两大战略需求,积极开展政产学研全方位合作,为将新洲打造成为长江生态岛共同努力。

淡水中心人事处处长蒋高中、渔业经济和信息研究室主任段金荣、水产养殖研究室主任闻海波、淮河流域渔业生态保护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凯参加了调研考察。

上一条:辽宁省农科院到淡水中心调研
下一条:珠江所草鱼养殖及育种团队到广东省级草鱼良种场调研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