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举办2021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10-25 09:04:06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0月21日上午,珠江水产研究所举办了2021年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由所工会组织,所长徐瑞永同志、副所长朱新平同志、工会主席魏泰莉同志出席运动会,全所干部职工、学生热烈响应,积极参与。

此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设有极速前进、不倒森林、疯狂的小巨人、快乐传递、超级NBA等5个项目,所内各部门组合成6支参赛队。经过熟悉比赛规则、热身运动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场上队员热情投入、你追我赶,加油呐喊,现场气氛热烈。各队能量迸发、团结协作,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最终由条件处、鱼病室、生态中心组成的第六组夺得桂冠,养殖室、环保室和党办组成的第二组获得亚军,财务处、育种室、质标室组成的第四组获得季军。

本次运动会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了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达到了锻炼身体、凝聚力量、增进交流的目的,为珠江所的创新文化建设营造了和谐氛围。

上一条:珠江所草鱼养殖及育种团队到广东省级草鱼良种场调研与交流
下一条:淡水中心与北京路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