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与北京路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0-25 08:50:07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10月21日下午,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与北京路带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淡水中心举行。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主任徐跑、北京路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国惠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徐跑主任、国惠董事长作为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路带集团与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将共同打造路带智慧渔业产业链集群项目,双方将在江苏省内建立国家级“智慧渔业”综合示范基地。据悉,项目在首个综合示范基地基础上,将陆续建设全国五大智慧渔业综合体的布局,引领世界水产养殖产业。同时,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支撑下,开展渔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珍稀渔业种质资源保护与引进开发等研究,推动我国渔业先进技术“走出去”,助力“一带一路”倡议。

签约期间,路带集团一行还赴宜兴就综合示范基地选址进行前期洽谈,并赴常州诺亚方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阳澄湖良种基地考察交流。

上一条:珠江所举办2021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黄海所王印庚研究员受邀在“山东科学大讲堂”作水产养殖绿色发展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