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江苏省青虾产业技术体系2021—2022年度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在无锡召开
2021-10-22 16:31:40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近日,江苏省青虾产业技术体系2021—2022年度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在无锡召开。会议邀请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戈贤平研究员,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所长顾志敏研究员,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财务处王红明处长担任实施方案点评专家。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毕冬梅主任,青虾体系首席专家傅洪拓研究员,首席助理及全体岗位专家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戈贤平党委书记代表青虾体系依托单位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致辞,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所、体系各团队和基地对淡水中心工作和青虾体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青虾体系未来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全体岗位专家、基地主任先后汇报了创新团队、推广示范基地2021—2022年度实施方案。点评专家听取了汇报,认真审核了各项目实施方案,认为项目实施内容可行,同时对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具体建议。

毕冬梅主任充分肯定了此次实施方案论证会,认为方案编制准备充分,专家点评质量高,希望青虾体系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和量化考核指标,加强体系管理平台的应用,促进与地方农业农村局科教部门的沟通,进一步扩大体系影响力。

最后,傅洪拓研究员对专家的点评和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的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各团队和基地根据意见进行修改,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论证会后,各岗位专家和基地主任还就未来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上一条:珠江所质标室研究生张文静荣获“渔药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大会”优秀研究生论文二等奖
下一条:黑龙江所徐伟研究员赴宝清县开展省级科技特派员渔业技术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