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局长刘新中一行到渔机所调研
2021-10-13 10:34:24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10月12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局长刘新中一行4人到我所调研指导。所长徐皓、党委书记陈剑海、副所长陈军和副所长倪琦等同刘新中局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徐皓所长对刘新中局长一行来所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汇报了渔机所主要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同时,重点就近年来渔机所在渔业生态工程研究、工厂化循环水养殖系统研究、机械化养殖筏架与作业装备、捕捞装备技术研发、深远海养殖工船研究、水产品加工装备研发、渔业信息化智能化装备等学科领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阐述。

刘新中局长充分肯定了渔机所在渔业装备领域系统化开展的各项研究及取得的成果,并结合渔业发展形势和要求,对渔业养殖尾水处理装备技术、鱼菜共生养殖技术、海带采收干燥装备技术、大型养殖工船设计研发、渔船渔获物信息化管理等科研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渔机所要立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四个面向”,为渔业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上一条:珠江所郑光明等四人对浙江省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
下一条:珠江所专家分别到云浮市和清远市开展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技术系列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