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专家到广东省饶平县开展水产养殖调研指导
2021-09-15 15:47:4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广东省农村科技特派员杨铿副研究员带领团队成员胡晓娟副研究员、徐创文工程师等一行,按照《广东省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方案》《关于做好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组团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广东省农村科技特派员驻镇帮镇扶村行动方案》等工作部署要求,到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大埕镇开展水产养殖现场调研指导,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调研期间,杨铿农村科技特派员一行与驻大埕镇帮扶工作队队长王林衡和镇党委副书记潘海烨等进行了座谈,走访了该镇上东村的鲍鱼育苗场和埕南村的对虾育苗场,与养殖户们进行了交流,全面了解了该镇帮扶工作进展和水产养殖产业现状,基本摸清了该镇在水产养殖方面的实际技术需求,更加明确了开展重点帮扶工作的方向和任务,为进一步发挥科技支撑作用、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座谈会现场

调研鲍鱼育苗场

上一条:珠江所汪学杰研究员出任世界龙鱼锦标赛裁判长
下一条:江苏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唐建清研究员到黑龙江所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