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宁波市政协到东海所宁海实验基地调研
2021-09-13 16:35:19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9月8日上午,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叶剑鸣带领宁波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宁波市政协委员和宁海县政协、农业农村局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宁海实验基地开展“推动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实验基地管理中心张忭忭副处长和宁海基地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叶剑鸣副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宁海基地水生动物防疫车间、苗种培育车间和品种选育车间等科研设施,东海所科研人员对青蟹种蟹培育、青蟹育苗、银鼓鱼养殖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水产良种“研繁育推”一体化等工作展开深入探讨。调研过程中,张忭忭副处长向叶剑鸣副主席一行介绍了基地概况、驻场科研工作进展、青蟹新品种开发,以及东海所与当地已开展的合作与规划。

叶剑鸣主席充分肯定了宁海基地在青蟹种蟹培育、青蟹育苗取得的成绩,提出科技发展对产业支撑的重要性,地方政策也需加快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完善扶持好科技创新工作,希望东海所通过所企合作,推动宁海县海洋渔业向高质化、精深化、规模化方向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连云港市连云区领导到东海所访问交流
下一条:长江所承办2021年度圆口铜鱼增殖放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