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到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开展仪器共享管理调研
2021-09-03 18:37:34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进一步提高科技资源利用效率,加快推进珠江水产研究所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落地实施,8月31日,黄志斌副所长带领条件处一行5人,到中国科学研究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开展仪器共享管理调研。

中国科学研究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党委书记詹文欢对珠江所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南海海洋研究所徐辉龙主任详细介绍了仪器服务中心的组织机构和管理体制、共享措施和管理办法、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经费支持及项目来源、技术支撑队伍建设等,并分享了取得成效及经验做法。随后双方结合珠江所大型仪器在共享方面存在的问题、共享运行体制机制、绩效评价考核、共享服务收费和管理制度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实地参观大型仪器室,了解共享管理的平台预约,上机操作及运行记录等流程。

本次调研通过学习其他单位在仪器共享管理上的成功经验,对珠江所开展仪器共享管理工作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我院出席2021年农业科教环能系统联席会议
下一条:淡水中心参加“中国—FAO—荷兰”三方合作项目联合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